loading
業務變革

業務變革

我們要在環境、社會及 管治方面的進步,則要從轉型香港寬頻成為一家更好的公司開始。從我們對環境的影響以至網絡安全、或解決客戶投訴的方式,以及如何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,改善業務及營運等可確保我們能進一步擴闊影響力。

氣候行動

氣候行動

香港寬頻正採取果斷的行動,為我們的環境建設更環保、更低碳的未來。在這個挑戰中,我們並非獨自前行,我們的任務是推動智能綠色方案的同時,我們積極與人才、客戶、夥伴及更廣泛的社區合作,以作出更多貢獻。
卓越客戶體驗

卓越客戶體驗

從我們使用反饋來改進服務的方式,或我們正在實施的科技,可見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,這讓客戶更容易與我們開展業務。
資料私隱及安全

資料私隱及安全

每一天,客戶基於對我們的信任提供其個人資料,我們也視保護資料私隱為首要重任。看看我們如何繼續在營運中實施領先的資料保護標準,以加強安全性及完善我們的最佳做法。
可靠及負責任的服務

可靠及負責任的服務

為了成為最好的 ICT 解決方案提供商,我們的努力工作—從擴大我們的網絡覆蓋範圍到增強我們系統的技術基礎設施—仍然是重中之重。
多贏夥伴合作及價值鏈

多贏夥伴合作及價值鏈

在我們的業務中,我們與世界級的全球及本地夥伴及供應商組成廣泛的合作網絡 —在安全、道德、誠信、環境標準等方面具有共同的價值觀—以確保我們的客戶盡可能享受最好的產品和服務。